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4/6 11:19:57 人气:317

3月29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我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党委书记李良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李良同志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一是加强理论创新,完善相关制度;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三是做好舆情疏导,加强网络信息管控。

最后,经过院党委研究讨论,决定在我院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意识形态计划、方案、教育、总结、检查等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办。综合科、人事科、信息所各负其责,协助领导小组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