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学习党史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4/23 17:06:04 人气:15

4月19日下午,院党委按照《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院党员集中学习党史,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一大聚首,开天辟地》。

学习视频具体讲解了中共一大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历史意义。经过学习,同志们了解到: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观看视频之后,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为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 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不仅代表工人阶级的利益,还代表中国广大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利益。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全体党员要谨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