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5/26 17:05:50 人气:28

2021年5月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良同志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领导干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在各方面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做奉献。

然后,李良同志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表示: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我们作为水利科研单位,更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工作思路,推进全院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