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学习党史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5/26 17:07:32 人气:9

2021年5月24日下午,院党委按照《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院党员集中学习党史,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汇聚七大,确立方针》。

学习视频具体讲解了中共七大的召开背景、历史意义。经过学习,同志们了解到:中共七大总结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20多年曲折发展的历史经验,制定了正确的路线、纲领和策略,克服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全党特别是党的高级干部对于中国民主革命的发展规律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从而使全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础上达到了空前的团结与统一,为迎接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基础

观看视频之后,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为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 全院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