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水科院第一党支部走进河南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6/15 15:25:46 人气:39

  2021年6月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河南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博物院展馆,通过观赏文物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对我国历史有了再一次的认识,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华历史文化的灿烂和厚重,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才能。而后继续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展览分为“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和“走进新时代”三大部分,共展出数百件文物和照片,突出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主要是让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同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使红色革命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