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水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忆初心、明方向、找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6/22 8:54:21 人气:453

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021年6月21日下午,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在1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忆初心、明方向、找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成员李良书记和赵玉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学习教育通知文件。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 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学党史、忆初心、明方向、找不足,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