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省水利厅携省水科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6/29 10:08:11 人气:5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2021年6月28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同志,在厅机关党委和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同志陪同下,看望了省水科院老党员宋绍泰同志,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宋绍泰同志1951年参加工作,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郑州水利学校校长和水科院党委书记。在老党员宋绍泰同志家中,王国栋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话家常、忆往昔,并感谢他为河南水利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但向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老党员们在“七·一”来临之即,感受到了厅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表示,感谢厅党组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将做到人退休党性永不褪色,以感恩之心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