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学党史 庆华诞 开新局 创优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7/2 17:04:19 人气:43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为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河南省水利厅建设处、科技处、水科院、质监站、前坪水库管理局党组织,共同开展了以“学党史,庆华诞,开新局,创优质”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2021年6月30日,本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到前坪水库管理局,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各单位党员代表上微型党课,厅总工程师总结本次活动并上党课。最后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内容深刻,形式多样,方法灵活,使大家从灵魂深处受到了切实的触动。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学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加了学习的现场感、庄严感、氛围感,进一步坚定了每个党员的信仰,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