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水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9/8 8:49:42 人气:27

2021年9月6日下午,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在16楼大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成员李良同志和赵玉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职责实际、思想实际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实际,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盘点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

院党委成员李良同志和赵玉良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会议组织得力、严肃认真、活泼热烈,认识深刻,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