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省水科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议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11/19 15:01:10 人气:14

根据厅党组安排,2021年11月17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了巡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主持。

会上李良同志强调,厅党组第二巡察组明天将进驻我院巡察,政治巡察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对这次厅党组的巡察工作要做好资料准备、物资准备、思想准备。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河南省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规定》、《河南省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要求会后自学,确保入脑入心,领会实质,为本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