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12/6 17:04:53 人气:16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在16楼大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委员黄震寰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李娟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全省实现工作目标而奋斗,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河南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