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12/22 16:35:07 人气:75

2021年12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提出了建设技能河南、设计河南、信用河南、标准河南、体育河南、书香河南、法治河南、平安河南、清廉河南、美丽河南的工作任务。水利行业要聚焦28个大问题和104个方面,加快推动经济灾后重建。李良同志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躬身入局、以上率下,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办好河南的事情,努力实现明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