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1/10 17:10:10 人气:67

2022年1月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良同志传达了“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要把党建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作为重点。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和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创新工作方法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作为有效的抓手和平台,用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工作;二是要和进一步破解技术难题、多出科研成果结合起来,邀请专家教授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三是要和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主动抓住改革的契机,在改革中发现机遇。

纪委书记赵玉良同志强调:“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明确的任务、目标、措施,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准战略考量,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

“作风建设年” 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补充:本次成立活动办,各成员多是兼职,但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兼职工作的质量,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大家既是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学习者,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