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传达厅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3/22 10:40:38 人气:75

2022年3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厅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强调了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全力做好迎接服务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三是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六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随后传达了《关于印发<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201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强调了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锚定“两个确保”,做精做准政治监督;二是贯通“两个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运用“四种形态”,精准规范执纪问责;四是对标“三个忠诚”,持续提升能力素质。最后传达了《省水利厅2022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一是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四是提升日常监督治理效能;五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最后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厅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抓紧制定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要组织院属各党支部书记与院党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圆满完成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各项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