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专题研究重塑性改革中的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4/6 15:56:08 人气:90

2022年3月31日上午,水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重塑性改革中的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院属两个公司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分析了我院重塑性改革中职工思想动态,感觉职工思想波动比较大,情绪不稳定。要加强引导,加强管理,有针对性的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重塑性改革顺利推进。

院长雷存伟同志指出:这个时候出现波动正常,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千差万别,同志们不想离开证明对单位有感情,我们要综合大多数人的意见,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这次国企改革,会有相应政策出台,上面有具体要求,下面情况及时向上反映,争取最好的结果,要理解、安抚、但不能无原则。

党委书记李良同志强调:一是要有压力。改革不是简单的事情,牵扯到方方面面,因此,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有定力。公司职工站在不同利益角度,会有不同诉求,要严格按照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有针对性做好思想工作。三是要有活力。各支部工会等群团组织要正面引导教育,做好安抚工作。院领导班子和公司负责同志要吃透政策,主动面对问题,积极化解矛盾。要做好舆情研判,及时发现苗头,及时解决疏解。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