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省水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4/25 16:32:53 人气:16

2022年4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会议内容是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同志参与学习。

会议开始前的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方面的重要论述和专家解读,首先学习的是“新丝绸之路的中国梦和世界梦”解读;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经济面面观的分析报道;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院里重塑性改革、公司剥离改制,在这一期间我们更要保持稳定,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干部群众的正确引导、正面教育,多做思想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稳定顺利地完成转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