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举行“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5/19 16:20:20 人气:28

为引导我院水利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18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以“我学我讲新思想”为主题的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

经过前期学习研讨、课程打造,共有6个课程参加了本次宣讲,大家分别从经济成就、意识形态、治水思路、治水观、黄河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角度出发,围绕自身工作和所见所闻进行宣讲,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院党委对本次活动特别重视,院领导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党委书记李良进行了会前动员,纪委书记赵玉良进行了活动点评。

大家深受活动鼓舞,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来,为奋力谱写河南水利科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