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看红色电影 学先辈精神 守观影秩序” 活动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7/8 16:58:35 人气:39

缅怀革命先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倡导文明风尚,践行文明行动,7月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看红色电影 学先辈精神 守观影秩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荧幕,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下一步,院党委将持续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我省水利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jpg

图片1.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