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 2023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微党课比赛暨表彰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3/7/3 10:25:42 人气:118

庆祝建党202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我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为回顾建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激励士气,营造广大党员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的良好氛围,特在2023年6月30日上午举办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暨表彰会。

图片1.jpg

会上,首先由中心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及微党课优秀作品的决定》,随后由中心四位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会议最后由各支部选出的优秀微党课作品进行分享。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提高认识、把今年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到日常工作中来,认真找差距、理思路、明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为水利科技应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