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6/27 10:16:45 人气:5

近日,省水科院“博观读书社”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策划了同唱主旋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并拍摄了视频。视频用不同的视角和立体的语言,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科研实力和职工的精神风貌,深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

  视频拍摄正值酷暑期间,大家不畏天气炎热,积极进行排练、演出、拍摄。那稚嫩的镜头语言和并不专业的质朴的歌声,遮不住参与拍摄和演出的广大职工如火的热情。制作视频的职工用自己的手机和普通的制作软件,一宿一宿辛苦的付出,完成了视频录制和后期剪辑工作。《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温暖的歌词、大气磅礴的旋律在广大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水利科技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深情,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