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颂读百年路 喜迎二十大——博观读书社举办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7/13 10:49:53 人气: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7月6日,我院“博观读书社”在16楼新建成的图书阅读角开展“颂读百年路,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享阅读了《周恩来选集》、《我的父亲邓小平》、《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情系雪域献身高原的孔繁森》等红色书箱中的精彩片段。书友们在书籍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领略到了伟人们的政治智慧与领导艺术。大家还结合工作与生活,畅谈了个人阅读感悟和心得体会。有的阐述了对伟大革命精神的深刻理解,有的表达了对优秀共产党员舍生忘死、为国奉献品格的由衷敬佩。大家情绪饱满、气氛热烈,争相分享、思绪共鸣。

李良书记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倡导大家通过坚持不懈的读书,让精神在平凡的生活中得到升华,号召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推动水利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713104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