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中共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印发《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4/19 15:08:10 人气:20


院各党支部:

   《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已经院党委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各支部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各支部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情况及时报告院党委。

 

 

中共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