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院“水美河南”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1/28 14:53:44 人气:3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打造展示职工才华的平台,2019年1月22日上午在院办公大楼1613会议室举办了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水美河南”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杭中同志、院纪委书记李良同志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以“水美河南”为主题,阐释水利科研人员对我国新时期治水方针和河南加快实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理念的认识,对“天更蓝、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认同感,为推动我省水生态文明建设凝聚正能量。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不同视角畅谈他们对“水美河南”的理解,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言语,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给现场听众留下深刻印象,激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第一名由来自结构材料所的冯凌云同志摘得。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在我院职工之间掀起了学习“四水同治”的热潮,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青年人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水美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22120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