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省水科院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 庆端午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6/6 11:07:07 人气:45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增进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之间的友谊,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关爱行动不便的高龄退休职工,我院特意开展了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庆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为方便退休职工参加特把活动场地安排在家属院内。

  为了开展好这次端午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院青年志愿者在活动前一天采购好了糯米、蜜枣、花生、粽叶等材料送到家属院内,再由退休职工泡、煮好。

  6月5日上午,新老职工欢聚一堂,分工明确,有人剪粽叶、有人洗粽叶、有人教着包、有人学着包,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小巧的粽子就诞生了,大家在这次活动中都收益良多。

  在活动最后考虑到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没法来参加活动,于是我们志愿者们,打包了一些粽子,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大家其乐融融,共同欢度了端午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606085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