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众人爱绿护绿 地球常绿永恒” ——河南省水科院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3/22 16:45:56 人气:24

    312日,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到黄河北岸原阳县杨厂村,开展主题为“众人爱绿护绿 地球常绿永恒”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经过近1小时车程来到黄河北岸原阳县的杨厂村,基地一片荒芜的杂草。听完专业人员的讲解,大家便迫不及待拿起铁锨,从清理杂草开始,然后精心的完成着从定位、挖坑、放树、填土、踏实,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聚,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原先的杂草丛生的地方变成了一片小树林。

    本次植对活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舒活筋骨,欣赏春光美景。   

图片8.jpg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