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进社区 楼院清洁春意浓” 志愿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4/13 16:31:40 人气:25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解决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提高城市整洁程度和居民爱卫素质,不断改善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满意度。4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参加了花园路街道省水利厅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进社区,楼院清洁春意浓”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共同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劲头十足,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铁锹、编织袋等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铲除杂草、清理枝干、洁净路面、清理建筑垃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对经四路6号院无物业小区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打扫。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楼院清洁活动,更是社区居民、共建单位增强沟通交流的好机会,同时增强党员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意识,提高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微信截图_20210413162943.pn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