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省水科院老干部七一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7/2 11:42:06 人气:9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院老干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问答和夹乒乓球、投筐球的游戏。

前期先进行了学习问答活动,支部准备了六道参赛题、六道参与题党员和非党员可以参加老干部们收到题目后,积极学习、认真答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答题结束后共收到参赛卷37份,参与卷35份有72位同志参加了活动。

七月一日下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又进行了夹乒乓球、投筐球的游戏,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增添了乐趣,本次活动参加一百多人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给老同志们发放了纪念品示祝贺。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在党的100周年之际,向我们的老党员送上美好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祝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和辉煌!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