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最是一年春好处——第二届文化节活动表彰会暨博观书社2022年首次分享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3/3 15:50:38 人气:17

31号上午,我院举办了“水科院第二届文化节活动表彰会暨博观书社2022年首次分享会”,对在第二届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奖和积极参与奖获得者分别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院党委书记李良首先肯定了在“博观读书社”的精心组织本届文化节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推出一大批鲜活动人、质朴清新、富有新意的精品佳作。李书记以我院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事迹向大家阐述了何为科研精神,如何做到心无杂念的投入到科研事业中。

会上,不同年龄层的代表分别作了经典发言,少长咸集,各抒己见。大家不仅朗读了各自作品中的经典段落,还分享了创作灵感和平时读书的喜好与乐趣。

书友们纷纷表示,“博观读书社”今年首次分享会举办的很有意义,希望书社今后能够增加辐射范围,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样。也希望以读书社为基础,通过我院文化节这个平台,多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png

(供稿:博观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