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探寻千年历史文化,感受老家河南魅力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4/3/11 16:29:03 人气:6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妇女工作委员会以“探寻千年历史文化,感受老家河南魅力”为主题,组织了一次集体参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活动。旨在鼓励女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展现出女性的优秀特质,为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311162620.png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以河南为背景,展现了河南人民的勤劳、智慧和坚韧。大家看到了一场场精彩的戏剧演出,深深被剧中人物的形象所感染,感受到了演员们的激情演绎和专业表现,仿佛置身于古代传奇故事之中。每一幕的布景、服装、道具都展现出了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大家对这片土地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展现出的坚强和乐观精神使人备受鼓舞。大家共同感受了一场文化盛宴,不仅增加了对戏剧艺术的理解和欣赏,感受到了戏剧艺术的魅力所在,更对河南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微信截图_20240311162636.png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凝聚力,拓宽了视野。希望我们能将这次活动的收获和感悟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截图_20240311165117.png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