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慰问患病职工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3/11/14 10:14:34 人气:25

11月10日下午,受中心主任(代)袁群委托,赵玉良副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高伟家中慰问探望,为他带去亲切问候并将职工们的爱心捐款送到他手中。

图片1.jpg

恢复得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赵玉良副主任向高伟的家人了解高伟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帮忙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困难,鼓励高伟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图片2.jp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3713日高伟在办公室突然昏迷,紧急送医后确诊为脉廇破裂导致蛛网膜腔下出血,经10余日抢救生命体征趋于稳定。目前恢复尚可,可在看护下行走,但记忆力受损、认知还有障碍,需进一步做康复治疗。119日中心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为高伟进行“爱心捐款活动”。职工们纷纷响应,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高伟一家共渡难关,共筹集捐款壹万玖仟肆佰元(19400元)。高伟家人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各位同事的爱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赵玉良副主任表示,关心职工的生活,照顾好生病职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党、工会的温暖与关爱。

图片3.jpg

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使每位职工都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希望所有职工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