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省水科院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5/12 10:40:25 人气:28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6日上午,省水科院组织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造血干细胞捐献表,现场体检、化验各项流程井然有序。体检后,大家依次登上献血车,整个献血过程气氛轻松,虽然每位需献400cc的血,身体短时期内会有不适,但没有人抱怨。在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中,许多人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些志愿者从汶川地震时开始献血,至今已经有五六次,有的志愿者一旦血库告急就去献血,至今也有多次,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无上光荣,可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扶需要救助的病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经常参加这种社会公益活动。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广大职工的奉献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