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开展 “文明活动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 文明礼仪讲堂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3/7/24 10:23:15 人气:25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单位文明水平和人员文明素养,营造良好风气,塑造良好形象。结合区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在全区深化拓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通知》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五周年系列活动要求,我中心和花园路街道、水利厅社区联合举办了文明礼仪讲堂活动。

图片1.jpg

7月20日上午,在我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以“文明活动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为主题的文明礼仪讲堂,本次讲堂分为四个部分:1、为什么要讲文明礼仪;2、文明礼仪对工作的作用;3、“五优”是什么;4、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图片2.jpg

讲堂上呼吁大家要以职业道德建设、文明礼仪养成等方面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推行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等目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树立良好的文明优质的公共形象,为水利科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