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省水科院召开2022 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8/1 17:20:08 人气:2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递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29日,省水科院召开2022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良、纪委书记赵玉良及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并带来了院党委对退役军人们的殷切期盼,希望退役军人能用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发挥军人带头作用

退役军人们纷纷向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殷切关怀表示感谢,与会同志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愿一如既往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并表示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把军人的优秀作风,在工作中体现出来。以优秀同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本领,为水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退役军人们逐个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回忆在前线的艰苦奋斗,感怀在部队的成长经历。真挚的分享引起与会退役军人的强烈共鸣,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的召开有力弘扬我院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我院职工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 使得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2.jpg

1.jpg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