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河南省科源水利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河南省科源水利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河南科源水利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为适应市场经济,经河南省水利厅批准于2005年5月更名为河南科源水利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岩土工程、混凝土结构工程、量测、金属结构以及饮水安全所用管材及水质检测领域的技术检测服务。公司现有员工51人,其中有上岗证书的人员48人,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9人,拥有各种检测仪器设备200余台,实验室总面积2600 m2。取得了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计量认证、ISO9001质量管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质(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和量测类)、乙级资质(金属结构类)、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见证取样资质、国家水利部企业信用等级A级证书、并于2012年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公司具备向社会独立出具公正数据的资质,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检测报告得到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在内的共 42 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公司通过科学的研发系统、先进的检测实验室、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和高效的服务流程,致力于在技术检测服务领域创建最具公信力的“中国检测服务”品牌,为水利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提供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河南省乃至中国各地的水利工程和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等提供监督和支持。

几年来科源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级重点水利工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南岸输水洞工程》、《淮河中游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渠首段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郑州段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干线焦作2段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方城段工程》、《燕山水库工程》、《河口村水库工程》等工程检测项目,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同时,科源公司还积极参与多项科学研究项目,如水工混凝土建筑物病害防治技术研究与应用、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道衬砌研究、老化病害钢筋混凝土结构质量评估方法研究、水工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试验研究、河南引黄灌区泥沙制品技术研究、玻璃丝纤维喷射混凝土技术研究等,并在省内外获得一致好评。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衬砌混凝土检测专门组织人员力量,研究一种快速无损检测方法—混凝土渠道衬砌厚度检测雷达一体机检测法。该方法与传统混凝土衬砌检测方法相比,具有覆盖面大,对实体无损伤,精度高,检测快速有效而且能连续探测,能极大的提高混凝土衬砌厚度检测以及均匀性检测的效率及准确性。

公司一直坚持“科学为基础、服务为宗旨、诚信为根本、发展为原则”,服务范围及业务量不断扩大、信誉和知名度不断提高。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指导、交流与合作。

单位资质证书

图片1.jpg

营业执照副本

图片2.jpg

CMA计量认证证书

图片3.png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图片4.jpg


混凝土量测甲级资质

图片5.jpg


岩土甲级资质

图片6.jpg


金属结构乙级资质

图片7.jpg

金属结构资质延续

图片8.png

见证取样资质

图片9.png

企业信用等级A级证书

图片10.jpg

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检测业绩

QQ截图201811211118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