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平台1 > 防水技术研究所
防水技术研究所

防水技术研究所

防水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工程防水堵漏材料、加固材料、防护材料、工程粘胶等新材料的研究及施工新技术的开发和推广应用。拥有基础实验室、材料中试生产基地及多台试验设备。 
先后承担省、厅科研项目十余项,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其中
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获省水利科技进步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
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两项。 
结合工程建设的技术需要开发出EF325混凝土防水与加固胶液、KS热熔胶粘剂、HBPU高性能环保型混凝土系列填缝止水胶、LW快速堵漏胶、HK土壤快速固化剂等多种新材料; 
 开发出土工膜及复合土工膜施工快速粘接技术、新旧混凝土结合技术、混凝土结构防水技术、土体固结技术、集雨及输水工程防渗技术等多项新技术。 
新材料新技术已在全国水利、电力、交通、市政、冶金、环保、工业与民用建筑、军工、地铁等领域数千个工程中推广应用,取得了较理想的效果。专利产品KS热熔胶粘剂已远销巴基斯坦、印尼、马里、美国等多个国家。防水技术已成为水科院突出的技术优势。该所与郑州大学等单位在科研、教学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更多>>最新技术
  • 没有资料